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女星裸體影片瘋傳 她出面比較胸部大小

好好過一個年,也要天外飛來一支「裸體影片」!

這二天,台灣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廖米奇的女星陳子玄,相當倒楣,過年期間一直被問「她拍的裸體影片」,氣得她跳出來在臉書澄清,絕無此事,網路瘋傳的影片女主角,絕對不是她,甚至坦白自己胸部沒那麼大,叫網友大笑她勇敢,敢說自己胸部不大。

女星裸體影片瘋傳 她出面比較胸部大小
▲▼陳子玄委屈翻白眼澄清,自己非裸體影片女主角。(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2016.02.11)

女星裸體影片瘋傳 她出面比較胸部大小

以下是陳子玄在臉書的留言〜〜

請原諒我在大過年的白眼翻到後腦勺⋯
我也是情非得已啊!
過年這幾天四處跟親戚朋友拜年,他們問我的第一句話大概就是:「我朋友都說看到你的裸體影片咧!」,而且親戚們都說他們身邊的人都深信不疑影片中那個胸前波濤洶湧的女主角是我⋯。
我的天兒啊!!!
再次跟所有寶貝們說:
最近網路瘋傳的「甘味人生廖米奇」的裸露影片不是我喲!
他不是我!我胸部沒有那麼大啦!
他不是我!我胸部沒有那麼大啦!
他不是我!我胸部沒有那麼大啦!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你們乖乖齁~等粉絲團破百萬人,我在穿比基尼給你們看,好不好啊?!



Orignal From: 女星裸體影片瘋傳 她出面比較胸部大小